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心理測驗 [ 感情 女生 ] 與他的愛情中潛藏什麼隱患

熱戀中的女孩往往對自己男友的戀情吃不準,恐怕「一失足成千古恨」。這裡心理學家教給你幾招判定男友心理隱患的方法。如果你的男友存在著以下的求偶心理中的任何一種,他的愛情中便潛藏了某種隱患。
A.他是個絕對自我的人B.他凡事好琢磨,疑心重C.不太容易動情D.愛將女友與別的女人相比









A.他是個絕對自我的人這種男人把尋找的戀人是否對自己「前途「有利作為牢不可破的唯一條件。他要求女友能把「優勢「時常體現出來並給他帶來某種好處。一旦他的期望值沒有達到或沒有達到的可能,便會怒火中燒,甚至覺得你有負於他。
B.他凡事好琢磨,疑心重這種男人通常表現為富於聯想和多疑。他一般來說對愛情看得很重,但理解狹隘,對戀人的舉動非常敏感。一旦女友做出了他不能理解或不高興的事,便會「浮想聯翩「,生搬硬套地找出你不和他同心的證據。
C.不太容易動情這種男人評價、對待女友時,沒有同情心,不是設身處地地給予評價和理解。特別是當女友身處困境需要感情移入地對待她時,卻退縮或置之不理。他只能和你共歡樂而不能和你共患難。
D.愛將女友與別的女人相比這種男人經常把他的長處與女友的短處相比,或以女友的短處和他人的長處相比。這種男人在開始和你交往時,能很快發現你的優點並十分欣賞,你們的感情也會直線升溫。但如果他發現你身上的優點原是那麼不起眼時,對你就會冷漠,而這種冷漠,又常常使你捉摸不透甚至還會成為一種誘惑,使你愈感神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