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 感情 ] 你有多少羅曼蒂克細胞

和心儀的對象一起共進晚餐,說時遲那時快,食物油漬濺到他(她)的身上,油膩膩好不狼狽。對方手忙腳亂,開口請你幫忙擦拭乾淨,聽到他(她)的請求,你的第一反應會是?
A.幻想破滅,對方動作竟然笨拙到如同幼兒園小朋友和失智老人B.內心竊喜,有機會親近心愛的人,認為對方借此暗示什麼C.失望不已,覺得心儀的對象竟是個嬌滴滴的大花癡或色迷迷的大少爺D.無所謂,認為他(她)只是單純需要幫忙










A.幻想破滅,對方動作竟然笨拙到如同幼兒園小朋友和失智老人嚴重不浪漫,愛得毫無人性化。說實在的,你對愛情要求過高,沒幾個人能達到你的超高標準。你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是瀕臨絕種的全球保護動物。就算有人對你頗為欣賞,但相處以後發現你非但不夠羅曼蒂克,還老用放大鏡和顯微鏡去觀戀人,談戀愛,這時人家就會連跑帶跳地趕緊離開。因為你愛得毫無人性化,又缺乏浪漫細胞。提醒你改改你嚴重的愛情潔癖症,不然的話,小心最後變成一名孤單老人喔。
B.內心竊喜,有機會親近心愛的人,認為對方借此暗示什麼缺少創意,浪漫招數太落後。你對愛情的幻想非常直接,一般人的反應你都會有,送花和燭光晚餐等手法,都在你的實踐範圍之內。但是說真的,你表錯情的次數不少,使出的羅曼蒂克招術,多半是從電影和小說裡學來的,缺少創意,甚至有點老掉牙,所以,遇上同你一樣缺乏想像力的對象也就算了,如果愛上一個鬼靈精怪的對象,依你的一招半式,想要贏得他(她)的愛情,真是渺茫得很呢。
C.失望不已,覺得心儀的對象竟是個嬌滴滴的大花癡或色迷迷的大少爺會浪漫,但更注重現實中的關愛。你的羅曼蒂克細胞,大約只佔全身的40%,而且還是因時因地發揮。你是一個不反對羅曼蒂克的人,甚至興致來的時候也頗為狂熱,但是在現實生活的操勞下,你會覺得如太費時間或是花太多錢的羅曼蒂克舉動,實在有點不切實際;還不如在日常生活中對愛人好一點,多一點關愛,例如關心愛人的身體狀況,幫愛人煮頓好吃的大餐,或早晚接送上下班等舉動,這還比較能贏得愛人心呢。
D.無所謂,認為他(她)只是單純需要幫忙雖然木頭,啟發後還是蠻浪漫的。說你沒有羅曼蒂克細胞是不公平的,但是你的反應比較遲鈍卻也是事實。有時他(她)用「眼」向你施放「高壓電力」。你卻覺得不太舒服;有時異性對你特別關心照顧,你卻視而不見,竟視對方為兄弟(姐妹),弄得對方非常尷尬,覺得你是個不解風情的呆頭鵝。但是,一日你受到啟發後,在愛河中的你也會非常浪漫,而且表現得非常抒情又貼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