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12 星座外表與內在

白羊座(忽冷忽熱)
白羊屬陽性星座,不算外冷內熱,但是故作矜持的小白羊通常會裝成內向被動、外冷內熱。只要兩情相悅,無論怎樣假裝亦只是紙燈籠,稍微挑弄一下,立即熱情地燒了起來。但不要開心得太早,白羊座的人會忽冷忽熱,與他們戀愛猶如活在火海冰山,可以凍傷之後再燒傷。------------------------------------------------------------------------------------------------------------------------金牛座(熱水瓶)
金牛座的人口硬心軟,是典型的外冷內熱性格。嘴巴愛逞強,內心卻極度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懷。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或不公平對待,總表現得像個大男人或女強人,即使有淚也只會默默往心裡流,更不會向人訴說委屈,即使內心咬牙切齒。不過只要有人稍為關心,就會甜在心裡。------------------------------------------------------------------------------------------------------------------------雙子座(寒暑表)
雙子座的人是標準的戀愛寒暑表,一眼看去就知道冷成怎樣,熱起來的話立即知道有多熱。雙子座較容易與外冷內熱的人合得來,談戀愛的話,他們會將內冷外熱的陰性星座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感情挖出來,只要對方暗示了愛意,他們就會瘋狂地不停示好。------------------------------------------------------------------------------------------------------------------------巨蟹座(拔絲香蕉)
巨蟹座的人外表冷冰冰,內裡熱辣辣,甚至愛恨交加。愛將面孔拉長,待人總冷冰冰,令人不敢接近。交往的時間稍長便會讓人瞭解他們是可以深交的人。和巨蟹座的人談戀愛,就像吃拔絲香蕉,外酥內軟、外冷內熱。外面和裡面的情況完全相反,冷的時候令人吃驚,熱的時候叫人更加吃驚。------------------------------------------------------------------------------------------------------------------------獅子座(隱藏熱情)
獅子座的人性格雖屬陽性星座,但有時也會外冷內熱,他們通常不會隱藏內心的感情,眼泛淚光地看文藝小說的人通常都是屬於獅子座。獅子的人對環境或身邊人有戒心,感到不安時便會顯得外冷內熱,對喜歡或不喜歡的人同樣冰冷,對於異性示好會裝成完全不察覺。------------------------------------------------------------------------------------------------------------------------處女座(密實姑娘)
處女座的人有最明顯的外冷內熱性格。面對心上人時總會口是心非。與心上人鬧意見時,什麼尖酸刻薄的話都講得出,不過轉過頭就立即態度軟化。心上人主動接近時擺出愛理不理的態度,但心裡卻很想親近對方。處女座年青人是最假正經的密實姑娘。------------------------------------------------------------------------------------------------------------------------天秤座(內外俱熱)
天秤座的人重視感情表白,要愛就要說出來,看不起猜啞謎式的感情,不喜歡外冷內熱的人,當然他們不會埋藏感情。談戀愛時,對方不說出一句肉麻的「我愛你」、情人節沒有實在的表示,感情難以發展下去。總之裡外都要熱。------------------------------------------------------------------------------------------------------------------------天蠍座(醋意驚人)
天蠍座的人擁有十二星座之中最強的壓抑感情能力,猶如「壓力煲」。說到戀愛,他們通常都擺手搖頭,好像刺蝟那麼令人無法親近。和壓力煲談戀?R要時刻注意對方的醋意,吃悶醋時相當平靜,但發作起來可就非同小可,必然十分驚人。------------------------------------------------------------------------------------------------------------------------射手座(火焰雪糕)
人馬座的人是相當單純的陽性星座性格,只會外熱內冷,不會外冷外熱,但卻偏偏給人外冷內熱的錯覺。與不喜歡的人一起時,他們會像急凍海產,外面堅硬、裡面冷血。很多人誤以為可以用熱情將他們軟化,但事實上只是浪費時間,即使外面灑汽油放火,仍然只會是火焰雪糕。------------------------------------------------------------------------------------------------------------------------魔羯座(掩飾熱情)
山羊座的人做事有責任感,但卻久缺人情味。鐵面無私的面孔後面充滿溫情。友人為山羊座的人開生日會時,他表面上不會有太大的驚喜,但回到家後會因太感動而痛哭一場。他們覺得和外冷內熱的異性談戀愛才有成功感,內心的熱情只會在二人世界中表露出來。------------------------------------------------------------------------------------------------------------------------水瓶座(冰山美人)
水瓶座的人思想開放,談戀愛時主動外向,但是不要以為他們不會外冷內熱,他們最會擺出冰山美人的模樣,用冷艷魅力吸引異性。水瓶座的人會千方百計暗示冰山裡面是火辣辣的熱情,鼓勵異性將冰山劈開,要是對方劈不開,冰山最後也會自動爆開。------------------------------------------------------------------------------------------------------------------------雙魚座(糖心硬糖)
雙魚座的人表現得像是個沒有情慾的道德會會長,但骨子裡隱藏著性愛狂熱,只是悶騷罷了。和雙魚座的人談戀愛有如吃甜蜜糖心硬糖,只要慢慢將外層硬糖溶解,內裡的糖心就會自然地流出來。很多自命調情高手的人在雙魚座的人身上都會碰釘子,因為太心急是挑不起他們的情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